立即查询


致电 2700 1750 查询

最新消息

招募有心人

2018-08-29

【招募有心人】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家居复康及照顾服务,我们现正大量招聘家务助理、起居照顾员、医护支援人员及保健员。欢迎诚实、有爱心又有责任感的您加入我们「照顾易Y Senior Care」的大家庭,携手为社区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协助!

 弹性上班时间,自由度极高
 丰富奖金及奖励计划,多劳多得
 多样员工活动,保持工作生活平衡
 良好晋升阶梯,发挥所长

地区:主要为九龙区

职责:到长者家中提供照顾及支援服务,包括沐浴、个人护理、在家看顾、家居清洁及护送等。

资历: 良好粤语; 懂读写中文; 诚实、有爱心、有责任感、愿意与人沟通合作。持有起居照顾员、医护支援人员、陪诊员、家务助理、保健员证书,有经验优先。

待遇:时薪可高达$90,弹性上班时间。每周工作1天至5天,轮班。有丰富的奖赏计划及福利。

申请须知:求职者可致电2700-1750与陈先生联络 或 传真履历表给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照顾易(2700 1755) 或 电邮履历表至ysc@ywc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