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询


致电 2700 1750 查询

服务理念

背景

照顾易是女青年会于2016年开创的社会企业,获民政事务署伙伴倡自强资助成立的,为长者提供跨专业,护理及照顾的服务,实践居家安老,作为社会企业,照顾易除了开创自负盈亏的一站式家居复健平台外,亦借以培训青年人加入护理界别,及协助中年妇女及退休人士工作转型,提升工作培训及就业机会。

服务理念

为回应社区需要及响应女青年会耆年部「居家安老」的服务方针,照顾易致力为全港长者提供各项具专业,高质素的家居照顾及复康服务,同时支援护老者的需要。我们知道,护老工作漫长而辛劳,照顾易决意成为你照顾路上的伙伴,无论何时,何地,体健,体弱,照顾易都与你同行,同心,并与你绸缪策划,让照顾更易,迈向健康,复康之路,实践「居家安老」的愿景。

目标:

作为你的照顾伙伴,照顾易会:

1.开拓具专业,高质素的家居复健服务,针对长者不同阶段的独特需要

2.培育年青人加入护理界别,并培训成为星级伙伴,提供到位,全面的专业服务,促进长者的复健及生活质素。

3.建构一站式的居家安老及复健平台,实践居家安老的愿景

4.达致自负盈亏,并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