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致電 2700 1750 查詢

最新消息

「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參觀「照顧易」

2019-07-03

女青獲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資助,開辦社會企業「照顧易」。早前,計劃委員到訪「照顧易」,進一步了解服務特色及營運狀況。

 

「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主席黃光耀先生率領眾成員及秘書處職員前來女青賽馬會社會服務大樓,了解「照顧易」的營運狀況、服務、財務效益,以及未來的挑戰和展望。本會同工亦有陪同嘉賓參觀女青賽馬會青健坊長者日間復康及護理中心,介紹本會近年致力推動的「一站式社區健康及照顧平台」。

 

「照顧易」的專業團隊包括社工、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等,積極為全港長者及有需要人士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家居復康及照顧服務,營運至今服務人次超過1萬,並創造了超過20個弱勢社群的就業職位。此項自負盈虧的服務現時已達收支平衡,並將會發展到戶家傭能力提升計劃及遙距復康訓練,完善現有服務。

 

諮詢委員會成員十分欣賞本會在培訓及凝聚前線照顧員的表現,同時認同各項服務之間的整合有助發揮協同效應,更全面地照顧長者及護老者的需要。他們就服務的未來發展給予了寶貴意見及鼓勵,讓我們獲益良多。

 

照顧易 
查詢:2700 1750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山文福道5號2樓
網站:ysc.ywc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