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致電 2700 1750 查詢

最新消息

招募有心人

2018-08-29

【招募有心人】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一站式家居復康及照顧服務,我們現正大量招聘家務助理、起居照顧員、醫護支援人員及保健員。歡迎誠實、有愛心又有責任感的您加入我們「照顧易Y Senior Care」的大家庭,携手為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

 

ê 彈性上班時間,自由度極高

ê 豐富獎金及獎勵計劃,多勞多得

ê 多樣員工活動,保持工作生活平衡

ê 良好晉昇階梯,發揮所長

 

地區:主要為九龍區

 

職責:到長者家中提供照顧及支援服務,包括沐浴、個人護理、在家看顧、家居清潔及護送等。

 

資歷: 良好粵語; 懂讀寫中文; 誠實、有愛心、有責任感、願意與人溝通合作。持有起居照顧員、醫護支援人員、陪診員、家務助理、保健員證書,有經驗優先。

 

待遇:時薪可高達$90,彈性上班時間。每週工作1天至5天,輪班。有豐富的奬賞計劃及福利。

 

申請須知:求職者可致電2700-1750與陳先生聯絡 或 傳真履歷表給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照顧易(2700 1755) 或 電郵履歷表至ysc@ywca.org.hk。